清歌不是世間音。

【蓝黄】巧克力

【蓝黄】巧克力
CP:许博远x黄少天
ooc慎入
已交往前提

1.
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黄少天刚结束今天的训练,他揉了揉有些僵硬的手,接起了电话。
“黄少,今天训练完了吗?”许博远问他。
“说吧,今天我们去吃什么?日料还是家常菜?日料的话我想吃鳗鱼饭。”黄少天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起外套,朝喻文州做了个手势示意自己和许博远一同外出。
“你上次才说鳗鱼饭有点腻。”电话那头的声音透露出带着无奈的纵容,“你先下来再说。”
黄少天一边数落着上次那家店的鳗鱼饭一边往楼下走,才下了半截楼梯他就看见他的男朋友站在门口皱着眉看他,黄少天不用想就知道他这个爱操心的男朋友要说什么。果然,耳边带着电流声的话语和着某人带着责备的声线同时响起:“你又不穿好外套就下来。”
黄少天撇了撇嘴:“小蓝你越来越像我妈了。”
许博远挂了电话看着他,黄少天只好在他的注视下把手机塞到裤兜里,把外套穿好,还正正经经的把拉链都拉好。

2.
一直到黄少天蹬着小黄车跟在许博远后面穿过了大街小巷的时候,黄少天都不知道许博远到底要带他去吃什么。
“都骑了十分钟了,怎么还没到啊?”黄少天喊着,有点委屈的看了一眼刚刚被车轱辘压过的落叶。他的脖子上围着许博远的围巾,黄少天缩了缩脖子,闻了闻围巾上残留的许博远的须后水的味道,不太好闻。
黄少天用力蹬了几下,加快速度骑到许博远身边:“许博远!问你话呢!我们什么时候到啊?手冷死了!”
“快到了,别急。”许博远转头去看了眼他,松开握着车把的右手,伸过去把围巾给黄少天扯上去一些,遮住他大半边脸。黄少天没再抱怨了,许博远把手套也给了他,羊绒的手套暖暖的,可以保护他上了天价保险的手不受冻;但是这么一来,许博远的手被冻得泛白,刚才他帮黄少天扯围巾的时候,碰到他脸颊的手冰凉冰凉的,黄少天有点后悔自己没把手套带出来了。

3.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黄少天简直在怀疑许博远是不是在耍他,一条街上空荡荡的,一点都不像有受欢迎的餐厅的样子。他看着许博远,眉头皱起来,一双眼睛似乎在控诉许博远欺骗他,谁知道许博远牵起他被厚手套包裹的手,露出一个羞涩又甜蜜的微笑来,黄少天有点恍神,好像在有些遥远的记忆里许博远也这样笑过。
许博远拉着黄少天一步步走向街道尽头,黄少天一路看过去,都没看见什么饭店,他用空着的手揉了揉自己瘪瘪的肚子。
两人在尽头的一家糖果店停下了,黄少天抬头看那家店被闪烁着的灯管包围的招牌,“For you”两个英文单词闪着蓝光。
“许博远,你带我来这么远的地方来吃糖?我告诉你我要生气...”
“少天。”还没等黄少天来得及说完这威胁,许博远就打断了他的话,许博远很少这样叫黄少天,一般只有重要的时刻和一些不肯描述的时候才会这样叫,黄少天很给面子的停下来听他说话。“这家店...是我的。”
跟着进了店门的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是被整个店铺里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惊呆了还是被许博远的话吓到了。

4.
黄少天想起来了,许博远那个可以称之为甜蜜的微笑。
那是五年前。
黄少天也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被许博远“请”到俱乐部后面的巷子里,说好6点见面,然而黄少天已经在这里等了20分钟了,仍未见许博远的身影。天气太冷,黄少天搓着手在心里吐槽了许博远无数次,想着最多再等10分钟,要是他再不来自己就回去了。
这时候许博远从巷子口跑过来,气喘吁吁的向他道歉,大冬天的额前的头发都被汗湿了。许博远说最近的超市关门了,他跑了好几条街才找到所有市面上能买到的巧克力,他一边喘着气,一边从衣服里掏出好几个牌子的巧克力,各种口味都有。黄少天一愣,他喜欢巧克力这件事他除了爸妈没告诉任何人,喻文州也是后来猜出来的。
也不知道这小子从哪里听说的,黄少天想,然后在许博远向他表白后,伸手挑出一条进口的巧克力。“我比较喜欢进口的巧克力,以后别买错了,这是你作为男朋友的职责。”
那个时候,许博远露出和刚才一样的甜蜜的笑容,带着欣喜的搂着黄少天亲了他一口。

5.
“少天,这些都是你喜欢的牌子和口味,我再也不会买错了。”许博远还在说着什么,黄少天根本没有心思去听,他想起每次许博远买错巧克力,他都要吐槽一番,然后在许博远记下笔记的同时,认真的品尝着嘴里的巧克力。
然而这五年来,黄少天从来没对这个单纯的爱着他的男人说过一句我喜欢你。
黄少天再也想不下去了,他上前一把搂住许博远,脑袋埋进许博远脖颈里,声音闷闷的,“许博远,我们结婚吧。”

6.
许博远把黄少天压在装满巧克力的柜台上,细细的亲吻他,嘴唇几乎是虔诚的吻过黄少天的额头,眼睛,鼻尖和脸颊。黄少天亮闪闪的眼睛盯着他看,许博远低头亲吻黄少天的唇,手臂环在黄少天腰上把他压向自己,他的唇贴在黄少天的唇瓣上,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着我爱你,唇瓣开合的弧度太小,黄少天还以为他在发抖,直到听清楚许博远在说什么。
黄少天笑了,他在许博远耳边坚定而热烈的回应。
“我也爱你。”黄少天说。



后记:
呜呜呜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还ooc了,我对不起组织(*꒦ິ⌓꒦ີ)

评论(10)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